8.14.2011

忽冷忽熱

誰會愛這種態度
我不喜歡最近發生的事情
為什麽你就是可以這麼不在乎這一切
當有一天我不再那麼執著這一切的時候
我想我可以過得很快樂
做任何事情的時候請想想我的感受
也請想想你還可以做什麽事情
讓我更加的快樂 讓我可以忘記那些我不想記起的事
例如 關於照片這件事
對於我 我真的覺得太不公平
可是我還能做什麽 除了用淚水帶過這一切
難道我應該告訴你 為什麽你以前可以很興奮的放上你們的照片
對於我你已經失去了那種動力嗎
我的心有多痛 你永遠都不會感受到
我只能跟你說 對不起 是我太小氣了
這都是我的問題吧 所有的事情
對於這些我不想開口說的事情
永遠都只能寫在沒人看的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