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11

从心开始

当不开心的事情都过去的时候
回头看看才发现
对于同样的事情 并不是因为看法不同
而不再为此难过
而是因为同样的事情如果持续发生
难过也会变得麻醉
当下会发现就算再怎么难过 怎么生气也都没有
因为我不能去改变已发生的事情

因为参与了你的过去
让我有不开心的回忆
但我无法把回忆删掉
只能不去想 不去看
就算看到也要视而不见
听到也要想办法让他从左耳出来

每次想到你们去过的地方 吃过的餐厅
我的心会很酸 所以不想再去
因为那里有你们共同的回忆
看到他送你的包包 鞋子
亲手织的围巾我的心里很不舒服
但是我却不能告诉你
因为我真的没那么小气
我只是心里很不舒服
所以我想了很久
或许我应该再很你去一次你们一起去过的地方
或许我应该和你常去你们以前常去的餐厅
或许我应该再送你新的包包 新的鞋子
或许我应该亲手织一条围巾送你

这样或许可以用我们的回忆来取代你们的回忆
这样或许可以用我的东西来取代她的东西
可是很多时候我做不到 因为我的心真的很不舒服


我气你为什麽都还留着他们的照片
我气你为什麽没有我的照片
对于这件事我难过了很久


为什麽不能公开我们的关系
告诉你我没在怕她啦


我知道我有的时候很自私
在其他人眼中或许我一直粘着你
但是我最近真的太无聊了
如果不是因为你
我想就算机票再贵 我还是会回家
我只是希望在重要的日子可以两个人一起过
为什麽这样都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