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12

last

答應自己的事 
跟本就做不到
流再多的累 也沒用
不值錢的眼淚得不到你的同情 得不到你的心痛

是你逼我的 
只要狠下心 我可以做得比誰都絕情
因為我不想做任何覺得會對不起自己的事
所以才會讓你沒有機會將心比心 去了解我的感受
你從不會站在我的立場去想

我做的任何事
並不是要得到任何回報
我是真心對你好
請不要把這些事都當作理所當然
我真的沒必要為你做任何事
只希望你不要做任何讓我的心覺得不舒服的事
但這卻是你覺得最困難的事

原來到最後痛苦的都是自己
可能真的要把所有事當作聽不到 看不到
不在乎的態度去看待每一件事
或許你是真的希望我這樣做

好吧 我成全你
你想怎樣就怎樣 去哪就去哪
我不會再管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