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11

未知

我最近答應自己很多很多最重要的小事
我要節能減碳 電費真的太貴了
我要省吃減用 是真的有省吃但好像沒減用
我要改掉小氣 可是好像變得更嚴重了
或許是因為更加在乎你了
我要改掉任性 對不起 我每次都對你耍性子
我要改掉敗家 對不起爸媽 我一直亂花錢
我要改掉愛睡的習慣 可是最近卻一直昏睡
我要變勤勞 雖然我連工讀都懶惰



我不想再為小事而不開心
我不想再為你而難過
我不想讓你覺得我愛生氣
我更加更加不想每天粘著你
請不要覺得我煩
因為我是真的在乎你才會變這樣
我答應了自己會改掉這些壞習慣
所以我會為了自己而改變
因為只有愛自己多一點 才不會受到傷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